晋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zfbgs-2024-00063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1-22 所属主题: 应急管理

管延忠丁雪钦参加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及防灾减灾救灾考核工作晋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及防灾减灾救灾考核工作晋中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省安委会考核组第五组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管延忠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管延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环节,客观检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实效,聚焦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协调配合,精准高效务实完成考核工作,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丁雪钦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各项工作。对考核检查反馈的问题,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