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左权龙泉景区云簇湖龙岩大峡谷今年春节假期,全市文旅系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线上线下文化旅游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等工作,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1月31日至2月6日,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介休绵山等7家省重点监测景区推出门票优惠减免政策和春节主题特色活动,共接待游客43.15万人次,同比增长443.81%。“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新冠肺炎疫情使我市旅游业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2022-03-03
  • 平遥县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瑞隆裕·同心书屋榆次后沟古村风景区榆次后沟古村风景区乔家大院风景区瑞隆裕·同心书屋乔家大院风景区晋中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平遥县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花香渐浓,微风渐暖,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全市文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与我市部分景区景点、书店以及文化场馆共同推出一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邀请广大妇女节日期间共同参与,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乔家大院风景区一年四季皆是美景的乔家大院,春天显得更加精神焕发。树枝舒展了身子,阳光静...
    2022-03-03
  • 2022-03-02
  • 2月26日11时20分,一群迁徙的白天鹅在太谷区郭堡水库追逐嬉戏。近年来,太谷区通过开展环境整治和生态环境建设,形成了以凤凰山森林公园建设为核心,凤景山、凤翼山为补充的南山生态圈;以乌马河滨河公园建设为主,象峪河、咸阳河、津水河综合治理为辅助的水系生态圈;以郭堡、庞庄两大水库保护为重点,小河、石亩等小型水库保护性开发为利用的湖泊生态圈,城市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2022-03-02
  • 晋中北高速口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您好,请提供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和疫苗接种证明。”3月1日,面对不断驶入晋中北高速口的车辆,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刑警二中队副中队长韩凯在现场耐心地指挥着。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两级公安机关按照“一办十六组”工作专班模式,24小时实体化、实战化运行,进一步强化公安大数据排查、人员身份信息核查、重点部位驻点守护等工作措施,严守晋中防线。“自2月28日21:00至3月1日9:00,我们共筛查了564辆车,平日里白天大约有2000辆,节假日要更多。”韩凯告...
    2022-03-02
  • 一份爱心餐,暖身又暖心。2月27日,太谷区开始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侯城乡桃园堡村,因为核酸检测工作量大,一线工作人员不能按时吃饭。做完核酸检测的桃园堡村村民庞永胜等人便自发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热气腾腾的爱心午餐。
    2022-03-02
  • 近年来,左权县立足本地优势,积极引导村民创办特色产业,涌现出一批致富能手,不仅提高了村集体收入,还吸纳村里的富余劳动力就业,帮助他们实现稳定增收。图为2月28日麻田镇村民陈丽与丈夫在养鸡场内收鸡蛋。目前,他们开办的养鸡场日产鲜鸡蛋2000多斤,订单销往河北、河南和广州等地。
    2022-03-02
  • 时下,正值草莓鲜果丰收季。2月28日,在榆次区修文镇内白村的草莓大棚里,鲜红的草莓长势正旺,从藤蔓伸出的一颗颗红果甚是喜人。草莓农户利用线上平台和老客户资源,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打包配送至客户手中,让草莓“滞销”变“直销”。
    2022-03-02
  • “螺丝钉”防疫突击队向封闭小区捐赠物资。哪里需要去哪里,太谷区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有一支志愿服务队始终活跃在抗疫一线,他们就是太谷区乡村振兴局“螺丝钉”防疫突击队,队长杨永胜说:“我们叫‘螺丝钉’防疫突击队,就是要发扬‘螺丝钉精神’,坚决服从调配,哪里需要去哪里。”2月20日凌晨,太谷区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成立不满八个月的太谷区乡村振兴局,“人员还不算多”,但大家参与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很高。“我们人数不多,但即便是一颗螺丝钉,也要发挥螺丝钉的作用!”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下,太谷区乡村振兴局第一时间在...
    2022-03-02
  • 实名登记“您好,我是灵石县华苑社区网格员,最近有没有内蒙古、天津和太原等地的返乡人员?”灵石县华苑社区二网格的网格员王灵青最近每天都要这样询问。王灵青负责的辖区共有200多户、700余人,为了摸清底数,她挨家挨户采集信息,保证网格内信息档案详细准确、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的工作就是摸排和宣传,晚上向社区上报摸排情况。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事,就非常有意义。”王灵青说。华苑社区居民宋女士十分感谢网格员的工作,她说:“2月19日从太谷回来,经过报备后进行‘7+3’自我...
    2022-03-02
首页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尾页 共2569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