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谷雨前后,种瓜点豆。4月19日, 位于太行山腹地的左权县羊角乡泊里村村民正在使用机具抢墒播种。铺满地膜的有机旱作农田在阳光照射下,绘就出一幅锦绣太行田园画卷。近年来,泊里村积极实施有机旱作农业项目,落实粮食直补,地膜、农机财政补贴等惠农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种粮的积极性,为确保粮食增产丰收奠定了基础。 
    2023-04-21
  • 4月的晋商公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万花竞放、树木吐翠,呈现出一派清新自然的美丽画卷,成为市民踏青赏花、休闲拍照的首选去处。
    2023-04-20
  • 4月16日,春光明媚,地处太行山区的左权县上武村百亩桃园花开正浓,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近年来,上武村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农业生态旅游。每到春天,桃园中盛开的桃花晕染着连绵的太行群山,青山绿树相映成趣,已成为周边民众春游的好去处。
    2023-04-20
  • 民警为小学生普及铁路法律法规及爱路护路知识。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爱路护路安全意识,增强未成年人学法守法观念,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4月18日,榆次车站派出所联合榆次区委政法委,在榆次区太行小学开展了以“法制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为主题的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册及有奖互动抢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教育引导小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为营造平安和谐的铁路道路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3-04-20
  •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8日,我市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主会场市城区工人文化宫南广场拉开序幕,11个县(区、市)分会场同步进行。宣传活动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群众详细讲解医保政策、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欺诈骗保常见行为及举报监督渠道、异地就医流程、待遇报销、长期护理保险政策等内容,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每...
    2023-04-19
  • 县城全貌黑山羊生态养殖建成投运的乳胶园生产线要发展必须在全局上谋势,在关键处落子。聚焦打基础、利长远,鼓人心、提形象,今年,左权县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狠抓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三个重点,强化人才、产业、主体三大支撑,聚力做好十项工作。●攻坚重点项目,积蓄发展新优势做大项目盘子。把今年作为项目储备关键年,以“十五五”末为节点,按照8年谋划储备项目,坚定不移做大做实项目库。围绕煤铁产业链延伸、煤层气和新能源开发、新材料和制造业培育、农特产品加工和文旅康养拓展等重点领域,前瞻性谋划、全...
    2023-04-19
  • 4月7日,以“观非遗赏梨花听戏曲品小吃游乔家”为主题的2023祁县梨花节暨乡村非遗市集活动在城赵镇修善村开幕。祁县有酥梨“钾”天下之称,被誉为“果中一绝,梨之上品”,先后荣获“山西·国际农业博览会”“北京·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全国名优果品交易博览会畅销产品奖”。祁县酥梨种植基地无公害认证5万亩,GAP认证1.2万亩,畅销国内各大城市和港澳地区,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东南亚等19个国家地区。目前已成功举办16届梨花节,成为推进农旅融合、带动产业调整的新突破。
    2023-04-19
  • 春耕时节,我市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作业。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省委一号文件都把粮食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明确提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牢牢守住耕地红线。今年,我市锚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坚决保障粮食安全”目标,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将再建高标准农田8.76万亩,新增和提质水浇地5万亩以上,建设有机旱作生产基地4万亩,新建改造设施农业1万亩以上,推动农业生产托管向低山丘陵耕地、向多环节全程托管拓展,主要农作物综...
    2023-04-18
  • 绿意盎然的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近年来,我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科学推进造林绿化,以更多“绿色成果”增色“美丽晋中”,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和幸福生活。
    2023-04-18
  • 4月15日,左权县桐峪镇上武村百亩节水滴灌大棚园地,农民正在大棚内铺设滴灌管道和地膜。大棚外桃花盛开、景色宜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景赏花。据了解,使用水肥一体化滴灌模式,节水省时、施肥均匀,可以有效提高种植效益。近年来,上武村积极调整产业结构, 集体建设百亩节水滴灌大棚园地,推动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8
首页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尾页 共2570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