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仲春时节,市城区道路两侧及公园、广场的鲜花竞相开放,春意盎然。市民走出家门,闲庭信步,赏花观景,尽享生态之美。
    2023-04-11
  • 4月7日,平遥县襄垣乡万亩梨园花开如瀑,一树树梨花竞相开放,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学生们漫步花海,留下一抹抹青春与靓丽的身影。
    2023-04-10
  • 万物勃发春光好,处处皆闻奋蹄声。走进昔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山西尚太科技锂电负极材料四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全力以赴确保6个夯区强夯作业按照施工节点顺利推进。“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形成50万吨产能、260亿元产值、25亿元税收、近万人就业的规模,成为全国最大的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昔阳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山西尚太科技锂电负极材料一、二、三期项目陆续投产达效,去年9月,尚太科技锂电四期30万吨项目也成功落地昔阳。该项目不仅入选全省招商引资项目典型案...
    2023-04-08
  • 春风拂暖花烂漫,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7日,2023第13届平遥梨花旅游节在平遥县襄垣乡梨园商贸旅游文化接待中心开幕。此次活动以“万亩梨花·梨飨天下”为主题,为期一周。活动现场,晋剧《千秋梨园情》的精彩唱段带给现场观众别样的感觉,从襄垣乡柏森村走出去的青年演员贺刚为本届梨花节发来祝福视频,歌曲《桃花红 杏花白》《亲圪蛋下河洗衣裳》《晋商》《山西美》等特色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欢呼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开幕式结束后,还将陆续举办“全国蜜蜂授粉配套技术现场观摩会”、平遥梨花旅游节官方logo征集、“我为平...
    2023-04-08
  • 四月五日,清明时节,左权县麻田镇稻地村田间地头,农民抓住雨后良机,开展机具耙耱保墒作业,确保今年粮食丰产丰收。
    2023-04-07
  • 清明前夕,气温骤降,左权境内的太行山龙泉景区出现持续降雪天气。4月5日,雪霁天晴,崇山峻岭又重新被厚厚的白雪覆盖,银装素裹,雄伟壮观。极目远眺,白雪落满山林,山巅上好似开满了洁白的花团。正值仲春时节,群山已生出苍翠茂盛的新绿。庄严的山、茂盛的林、洁白的雪,蓝天下不同色彩融合在一起,一幅天然的春山雪景图跃然眼前。
    2023-04-07
  • 2023-04-06
  • 4月3日,山西百信软件技术公司生产检测线正在运行。百信已经纳入了国家信创整机产业布局,推出了包括计算机、服务器、网络计算机等十几款国产化安全创新产品,并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分支机构,市场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 
    2023-04-06
  • 近年来,介休绵山风景区在充分挖掘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的同时,更加注重全民健康养生旅游,恢复寒食清明节中的各种民俗活动,丰富了节日内容,突出了文化主题,促进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的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需求。图为记者在绵山拍摄的一组图片。
    2023-04-06
  • 为进一步挖掘在外乡贤资源优势,4月4日上午,山西特色专业镇平遥“非遗双宝”与全国异地平遥商会联动发展大会召开,12家异地平遥商会、22个省(市、自治区)的80余名平遥籍在外人才代表、专业镇企业代表、签约企业代表齐聚平遥,共话乡音,畅叙乡情,同谋发展。当日,与会人员先后走进具有代表性的2个专业镇企业——宝聚源肉制品有限公司、唐都推光漆器博物馆进行实地观摩,沉浸式体验产品生产及加工过程,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感受传统工艺散发的独特魅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平遥专业镇宣传片、微剧视频《平遥家...
    2023-04-05
首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尾页 共2570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