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告

来源:山西省公路局晋中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 第4号,2018年7月)的相关要求,我局于2021年7月23日在晋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了“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环保信息公告”相关信息。目前,我局已委托山西省交通环境保护中心站(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有关规定,我局对该征求意见稿公开相关信息,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详见附件1。

2、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信息公示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固定电话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委托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联系以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建设单位:山西省公路局晋中分局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54-26603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东街189号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山西省交通环境保护中心站(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51-7779512   E-mail:sxjthb@126.com

地址:太原市武洛街27号  邮编:030032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包括:项目沿线居民、团体和其他组织,同时鼓励评价范围之外的居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详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公示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住址。(对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未经个人、相关权利人允许不得公开,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在本次公告公布之后10个工作日内(2022年3月9日~3月22日),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感谢您对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

附件1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1).docx


附件2公众意见表(1).docx


 

山西省公路局晋中分局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