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10月20日,刘星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杨海花。10月20日,刘星来到榆次区东阳镇南庄村,看望百岁老人杨海花。杨海花老人出生于1922年,健康状况良好,生活起居可以自理。刘星亲切地握住老人的手,与她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儿女子孙等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要解决。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楚,刘星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乐享天伦。他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百岁老人更是家庭的福气、大家的福气、社会的福气。家属一定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细致入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
    2023-10-21
  •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常书铭刘星王建忠任秀红等参加市委书记常书铭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左权太行精神培训基地集体参观“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文化润初心,清廉扬正气。10月20日,市委书记常书铭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左权太行精神培训基地集体参观“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带头当好廉洁风...
    2023-10-21
  • 10月17日,在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赛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推光漆器绘画比赛。当日,以“竞技展风采、建功专业镇”为主题的晋中市首届专业镇(省级)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太谷玛钢、祁县玻璃器皿、平遥牛肉和推光漆3个专业镇(省级)的220名选手,分别参加玛钢管件螺纹套丝、玛钢管件热镀锌、玻璃吹制、玻璃拉挺、牛肉卤煮、牛肉修割、漆器设计、漆器绘画等8个竞赛项目竞赛。
    2023-10-21
  • 近日,榆次区第四中学国防教育特色班的学生在教官带领下开展内务训练。近年来,该校充分运用国防教育强大的综合育人功能,创新学校教育教学举措,组织开展内务训练、队列训练、战地急救等丰富多彩的军事动作实操演练,锻炼学生体魄,增强学生意志。
    2023-10-21
  • 10月15日,左权县麻田镇党员干部在左权太行精神培训基地观展 。连日来,“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吸引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前来观展,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2023-10-21
  • 金秋时节,昔阳县田间地头满目金黄,一幅幅壮丽的丰收图景展现了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共谱和美乡村崭新乐章。 上图:河南村银杏金黄醉染秋日。下图:大寨村机械化助力颗粒归仓。 
    2023-10-21
  • 10月19日上午,第六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宣布开幕并巡馆。  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致力推动文化传承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时刻,10月19日上午,第六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宣布开幕并巡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中国作协副主席、全国政协文史委副主任阎晶明致辞。省领导吴伟、谢红、熊继军、张复明参加。  秋日龙城,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嘉宾纷至、气氛热烈。民歌...
    2023-10-20
  • 10月19日,在位于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建智能化联合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为徐工汽车生产宽体矿卡。目前,该公司已经实现从“传统工厂”到“智能工厂”、从“单件小批量”到“一体化协同”、从“手工生产”到“智能制造”的转变,专用车、集装箱、特种装备等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等国家。
    2023-10-20
  • 10月18日, 晋中市首届专业镇(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在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共有来自我市15家玻璃企业的100位选手参赛,设有手工吹制方形杯和拉挺杯两项比赛。图为参赛选手正在吹制拉挺杯。
    2023-10-20
  • 2023-10-20
首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尾页 共2570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