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10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涂铭、孙奕)10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强调中方愿同各方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
    2023-10-19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防范危害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太谷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太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城区超市、沿街餐饮及零食店、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及联合检查活动。通过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强化群众食品安全意识,鼓励群众提供危害食品安全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治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2023-10-19
  • 10月17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国际贵宾。这是习近平发表致辞,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各位嘉宾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表示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杨依军、孔祥鑫)10月17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国际贵宾。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出席。秋日北京,夕阳入画,天安门广场华灯绽放...
    2023-10-18
  • 10月16日,位于祁县古县镇温曲村温曲工业园区的山西东玉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师傅们正在赶制订单。祁县是全国最大的人工吹制玻璃器皿生产出口基地,共有玻璃器皿生产企业54户,运输、模具、原辅材料供应等上下游及手绘、描金、烤花、刻花等深加工企业达220户,全产业链产值35亿元。近年来,该县依托“一带一路”中小企业特色产业合作区、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等平台,积极推动会展经济、拓展海外“哨所”,全力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越来越多的玻璃制品通过“一带一路”走向海外。
    2023-10-18
  • 介休市龙凤镇南庄村地处县城东南山区,紧邻旅游公路,交通区位便利。全村现有人口146户310人,耕地1200余亩,以种植养殖和旅游服务业为主,村落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现存多条古街老巷和众多明清传统建筑,历史遗存较为丰富。近年来,该村持续开展古村落保护和传统文化发掘工作,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吸引了众多游人来此参观。
    2023-10-18
  • 近日,左权县举办卫体系统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设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4个项目,共有11支队伍40余人参赛。
    2023-10-18
  • 介休市红十字会志愿者通过PPT演示进行项目推介 。  近日,2023年介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终审活动举行。活动旨在有效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心聚力作用,评选、表彰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促进介休市各志愿团队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更好地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助推介休市志愿服务事业迈向新台阶。评选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PPT演示、情景再现、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进行项目推介。评选活动自8月初启动以来,介休市各市直部门(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共有4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报名,涵盖文化文艺...
    2023-10-18
  • 芹泉镇蔬菜大棚。 从西红柿、茴子白到草莓、葡萄;从一年一茬到蔬菜不断茬、瓜果四季香……左权县芹泉镇一座座温室大棚的“崛起”,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鼓起了农民腰包,在绘就农民致富新蓝图的同时,也助力乡村振兴的脚步不断前行。芹泉镇属于农业大镇,早在10年前就开始摸索大棚设施蔬菜的发展路径。近年来,该镇将发展果蔬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来抓,久久为功、持续用力,被评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西红柿成就“大产业”“今年我种了15亩西红柿,估计能赚20余万元,除去一切开支,保底也有12万的收...
    2023-10-18
  • 近日,左权县竹宁村的玉米田遍地金黄。从空中俯瞰,一片片金黄色的田野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艳丽,一幅色彩斑斓、丰收在望的秋日田园画卷徐徐铺展开来。
    2023-10-17
  • 金秋时节,地处太行山巅的左权县孟信垴自然保护区大堡岩,五彩斑斓,层林尽染,与盘旋而上的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交相辉映,构成了妖娆金秋的壮丽景观。
    2023-10-16
首页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尾页 共2570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