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吴俊清主持 常书铭王建忠参加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重要文章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吴俊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市领导王兵、贡琦、鹿建平、文竑烜、丁雪钦、冯晓雷、张拥军、梁艳萍、张鹏参加学习。

吴俊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强大动力。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晋中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