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内新闻>详细内容

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消息,省工信厅发布通知,第四届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即将举行,我省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开发者群体可在9月24日前报名。   

  2023开源和信息消费大赛——第四届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由工信部、江苏省政府、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我省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等从事工业App和信息消费产品、服务研发的企事业单位和开发者群体均可参赛。大赛设数实融合推动智能制造、全链条打造绿色工厂、协同创新强化共享制造等十个赛题。

  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开发者群体于9月24日前通过大赛网站(www.cndids.com)注册报名、填写报名表、提交参赛材料。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可获得承办方提供的奖金;推荐入选工业App优秀解决方案、新型信息消费试点示范项目;优先入选大赛《优秀项目集》;优先对接市场资源、传播资源等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