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4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温馨提示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4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于3月16日、17日进行,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二、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本次考试参考人数较多,考点分布分散,建议考生在考前实地察看考点,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部分考点位置相邻,进入考点前请仔细核对考点名称避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

三、请仔细检查证件和文具。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入场前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文具,以免耽误考试。

四、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时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时请自觉按要求存放物品接受监督和检查。

五、请注意保护个人答题信息。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晋中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