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公开征集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来源: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晋中市消防标准化建设,根据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晋中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2020〕第16号通告)规定,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拟组织筹建“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委员会负责承担消防技术领域内地方标准制订、修订工作和其他标准化相关活动。按照筹建工作程序要求,本着公开、专业、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委员会委员,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委员条件

(一)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遵纪守法、遵守标委会章程,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熟悉消防领域的业务知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化政策,目前仍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三)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四)在我市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并经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二、征集程序 

(一)采取个人申请和所在单位推荐的方式,个人填写《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对登记表进行审核,推荐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推荐单位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二)委员候选人请于2024年3月31日前,将《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在指定位置贴本人近期彩色一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于一张A4纸)、本人近期彩色二寸免冠照(2张,背后注明单位、姓名)报送秘书处,具有专业职称的请附职称证书复印件1份。同时将《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扫描件(以“单位名称-委员姓名”命名)发送指定电子邮箱。

(三)所有报送材料请务必按以上要求报送,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无效,所有寄送材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退还本人。

(四)秘书处根据相关规定,组织对申请人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并报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

三、联系方式 

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专家组筹备处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0354-8592717

电子邮箱:jzzdzhk@163.com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机械园南街   邮编:030600

附件:晋中市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4年3月22日


附件:05-《晋中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