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春风轻拂,梨花如雪。近日,祁县长跑协会携手县体育运动中心,共同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梨花节健康跑活动。此次活动在修善村——这片中国最早的善文化发源地启幕,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踊跃参与。活动现场,跑者们身着运动装束,精神抖擞地踏上了这条充满诗意的赛道。他们奔跑在梨花的海洋中,每一步都踏出了春天的节奏,每一次呼吸都吸入了梨花的芬芳。此次梨花节健康跑活动,让人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在奔跑中领略到了祁县的魅力,为祁县的体育事业和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4-04-17
  • 杨巧莲自家院内的窑洞民宿。春景正当时,乡村展新姿。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行走在昔阳县的田间地头、村落街巷,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时时闻得振兴的足音。今年以来,昔阳县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现场会要求,紧跟全市推进“百乡千村”治理行动步伐,以“七型引领、百村创建、业兴人和、城乡共富”为总体思路,积极探寻具有昔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努力让每一寸土地都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头脑风暴 解放思想绘振兴如何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昔阳县有着自己的思考...
    2024-04-17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当日上午,由市委办公室主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市城区工人文化宫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总体国家安全观包含哪些重点领域?”“保密工作是我们每个公民应...
    2024-04-16
  • 4月11日,平遥县襄垣乡襄垣村村民在梨园为梨花人工授粉。平遥县襄垣乡种植6万余亩酥梨,是全国“一乡一业”专业乡,每年4月梨花竞相开放,村民们抢抓农时进行人工授粉、除草、喷药等梨园管护,确保酥梨增产丰收。
    2024-04-16
  • 近日,晋中经纬中学高中学生在上实验课和参加机器人社团活动。近年来,经纬中学始终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培养,将科技教育与综合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4-04-16
  • 4月13日,左权县羊角乡、芹泉镇境内的有机旱作基地里,村民正在利用小型农机具铺设地膜。近年来,左权县大力推广有机旱作农业,加强与农业类高等院校合作,围绕地力提升、农水集约、农机集成、良种培育等方面攻关,以科技力量助推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15
  • 4月13日,在晋中学院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正在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连日来,我市多家驻地高校联合举办校园招聘双选会,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吸引了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其中包括许多国内知名企业和机构。
    2024-04-15
  • 4月12日,常书铭在榆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4月12日,刘星在榆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春染晋中,绿意盎然。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常书铭来到位于榆次区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市义务植树基地,与市区干部群众、少先队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晋中增绿添彩、作出示范。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156”战略举措,坚持不懈推进国土绿化,大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
    2024-04-13
  • 春日里的晋商公园,新绿的柳树轻舞婆娑,吐露着春的生机,小桥的倒影在水中摇曳,宛如一幅流动的画卷。繁花盛开,点缀着春日的色彩,市民们或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念,与绚烂的春色共同编织出一幅温馨而和谐的画面。图为4月11日,记者在该公园拍摄的一组图片。
    2024-04-13
  • 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4月10日,游客在祁县城赵镇修善村梨花苑观梨花赏春色。
    2024-04-13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共2569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